close

天晴,在公司上了2個小時的班後,緩緩踏出今天旅行的第一步~

喜歡不受限制的悠閒,隨處晃晃,但不是常常....

偶而的一點小悠閒是一種未來努力的大動力........

在旅遊中,慢慢思考...放空...恢復....

 

有人說一個人的旅行是需要衝動的,我卻覺得是勇氣的累積...

要多麼努力.做多少功課.儲備多少勇氣能量,我才敢踏出那小小的一步,

我想我是膽怯懦弱的,一直以來我周遭圍饒的那些人,謝謝妳們的保護.包容...

一直縮在自己小小井底裡的我,在許多方面是不夠成熟勇敢地...

任性的我,老是告訴自己不想長大,停留在原處....但是....

許多事情是不會留在遠地不變地..於是乎...長大是一種必備的螁變過程.....

開始學著一個人該如何.....不知道大家的一個人是怎麼開始地...

我的一個人是由旅行開始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